念慈亦念安

大少爷与大小姐的反派生涯(5)

前文戳我

震惊!!!!死尸级文手为何揭棺而起,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(三次元有事,所以现在才更,所以,这个系列完结了,下周更那个互攻文,(可能,小声地说)为何要救我?”
本田菊没有死,相反,还阴差阳错的从这“死局”之中抽身。
已无心去想那些纷纷扰扰的事。他知道,那背后之人能够得知自己是卧底的身份并泄露出去。必然是早就先将自己算计在里面的。想来自己终究不过是一颗棋子,由始至终的颠沛流离都由不自己决定。只是现在唯一担心的,唯他一人而已。
第一次与他相逢,看似偶然,但实则本田菊早己知晓他的一切:ZR高层的儿子,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一王黯。王黯强大也强势,彼时正风头无两,将弟弟王耀视作眼中钉肉中刺。王耀自是不如意。
后来,一切便顺理成章,虽然两人境遇不同,但心境相通。很快的交心。或许,两人都没有想到,有一天会倾心于对方,但既然已经发生了,便不后悔。
……
本田菊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王黯,心中也己大致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却只佯装不知。
“不知黯爷是怎么找到在下这个死人的呢?”
王黯却不正面回答他。
"或许在众人眼中,你的确是死了,可是在那人…”
“我与大小姐早己为陌路。”
看着王黯因听到这句话而略显失态的脸,更佐证了本田菊的观点。
"黯爷一早就知道了在下的身份是吗?”本田菊早已知道王黯的意图,干脆自己替他说。“也一早就知道在下的目的之一是刺杀大小姐,可却一直隐瞒,直到在下与他的势力日盛,直到在下因不得不执行任务而与他渐生嫌隙。到那时再将在下的身份抖露出来,除掉我们中的一个?”
“……"
“其实,无论我们两个谁死,黯爷你都会少一个对手,可你并没有这样做,你瞒天过海的救下了我,然后待到时机成熟时将我还活着的事告诉他,鼓励他放弃一切来找我。这样一来,一石二鸟,在下是不是应该提前祝贺一下黯爷,未来ZR的掌门人呢?"
“怎么,因为接近了真相所以连敬语也不用了吗?爷本就不想瞒你。”
"爷的那个傻弟弟一直以为我恨他入骨。其实,只要他与爷没有切身的利害关系,谁愿背上戕害手足的罪名呢?不久之后,王耀便会和你重聚,正如你想的那样,你们二人怎样我全然不管。只是以后你们再不是ZR的大小姐与大少爷,若是敢坏爷的事。”
说到这里,王黯刻意的顿了顿,凑到本田菊的耳边,一字一句地说。
"在这世上,让两个普通人消失,爷还是易如反掌的”
“在下本只想要他一人。”
"那便好,另外,好好待他。"
王黯说完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,只留本田菊一人,却生发无数感慨
不过只在ZR待了几年光景,却将以前的本田菊磨得影子都没有了。而离开ZR也不过几月,却恍若隔世。只叹人生如梦,梦里无限繁华,只因有他。如今梦醒,却能和他从中全身而退。岂不大幸。王黯的"棋”一步连着一步,开始时也的确将自己算了进去。可幸,王黯还是一个好棋手,给了他和王耀一个还算不错的结局。
只愿,终有一日,可再重逢于纷飞的樱树下,没有算计,没有阴谋。只有两颗真心,而后。,与其共度余生。

“初次见面,王耀先生,在下本田菊,请多多关照!"
(好久不见,在下的妻子

评论(1)

热度(11)